我庙压你药

天雷肖战,不喜魔道,不吃内娱和德云社的安利。话不投机半句多,你好我好大家好,以上。

外神酒厂的印象画

图一是因果家,关键字是弦理论,弦藏于万物因果,因果也终究归于弦

图二是尤蘑菇,尤蘑菇一点也不胖,那是水母触须漂出来了!关键词:拟态

图三是梨,这家伙好难搞,什么样的抽象图形才能表现饥饿感?没办法最后把关键词定成了吞噬,用重复的框架表现吞噬……似乎不是很成功

图四是科师傅,在无光的宇宙里遥望地球的蓝色的眼睛,外神朋友求更新,满地打滚。科师傅的关键词:凝视

图五是阿思,又一个难搞的家伙……蓝色火花是生物电,代表神经元传导时候的信号,生物电包围着的红色火花是人类的灵魂。关键词:思维不死,灵魂不灭

图六是小画家,“圆形套轴对称”这个构图是经典中的经典,在各个文化里都反复出现过。当美学和数学统一起来,艺术也有了新的解读,笑。关键字是规则和色彩

图七是颜球儿。外边那圈火焰我画的不圆,我尽力了,画笔里没有圆形,只有六边形,这个构图是用鼠标一点点拼起来的,哭泣……关键词:火焰,黄金瞳

图八和图九都是母神蘑菇,是的母神蘑菇有两个版本,支柱的排面不能少!开玩笑的,主要是我选择困难症犯了。我个人比较喜欢图八。进击的大扑棱蛾子!母巢当然要有母虫坐镇!但是图九塞进去的符号比较多……菌柄上是抽象的脊椎,关键词之一:死生一体。剩下的请自行解读……

 @Kuffskein  @阎罗倒退三千里  @铜离子  @云和素妤  @认真吃饭但吃不完  @伊罗  @银河图书馆(开学暂停更)  @人不寐 @AE 语义失效 

评论(26)
热度(540)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庙压你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