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庙压你药

天雷肖战,不喜魔道,不吃内娱和德云社的安利。话不投机半句多,你好我好大家好,以上。

【坍塌乐园48H】洋娃娃和小熊跳舞

Summary:克莱尔•莫雷蒂收到了一只玩具熊

末日前的小序曲,卡瑞特=character,没叫NPC是我手下留情



洋娃娃和小熊跳舞

00

10岁的克莱尔•莫雷蒂坐在树底下,正用芦苇编草篮子。

“磅——”

有人在她头顶脆生生的念。

克莱尔抬头,她的同学兼好友卡瑞特举着只布偶熊。

卡瑞特手一松,一只布偶熊落到克莱尔腿上。这只熊明显是自己缝的针脚粗大,褐色的旧布料包着某种填充物,摸起来不像棉花,不知道是什么东西。

卡瑞特洋洋得意:“送你了,怎么样!”

克莱尔抱着小熊:“谢谢你!你自己做的吗?”

卡瑞特掐着腰:“我爸爸做的,虽然没你缝的好。他让我谢谢你的饼干。”

“你爸爸?你不是……”克莱尔自知失言,有点懊恼的闭上嘴。卡瑞特略微恼火的喊:“我才不是孤儿!她们胡说,我有爸爸!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没什么对不起的,我不告诉她们。”卡瑞特仰头:“我就告诉你,不许跟别人说。”

克莱尔看她:“什么啊。”

“放学后跟我来,我给你看个东西。”

01

一个女人冲进圣赛缪尔教堂。

“求求你,帮帮我!”

她环视四周,扑过去跪倒在某位红手套脚下,拽着他小腿大哭:

“我的卡瑞特不见了!找不到她我就不活了!求求你,求求你!”

年轻的红手套试着扶起她。在众人面前被异性抱腿,这事儿怎么说都尴尬——哪怕对方是位焦急的母亲。可是那位母亲不撒手。她抓住对方衣服,拍着地面,凄凉的哭声在教堂里回荡。

“你站起来吧,慢慢说。”

女人边擦眼泪边回头。

黑发绿眼的值夜者站在她背后。

02

两个小姑娘背着书包走在街上,有说有笑。

克莱尔背着书包,抱着小熊,给自己和卡瑞特买了两小杯甜冰茶。姑姑梅丽莎笑话过她,说她和克莱恩一样馋,都是属猫的。然而克莱尔从来没见过自己的小叔叔克莱恩。

“跟我来。”卡瑞特领着克莱尔往巷子里拐。

克莱尔略有犹豫的停下脚步:“这里吗?”

卡瑞特走了两步才发现克莱尔没跟上来:“克莱尔?”

克莱尔四下打量。

巷子很窄,也不破败,却透着股死寂。明明两步之外就是繁华的大街,竟没有人往这边张望。

犹豫间,卡瑞特冲过来,拽着她就往走。

“我们到底去哪儿?”

“我让你看看我新做的爸爸。”

“你爸新做的什么?”

“玩偶。”

03

身材粗壮的男人关上小屋的门。

他从血泊中拎起斧子。

04

圣塞穆尔教堂 门外广场

“你和你的丈夫有个女儿,今年十岁,名叫卡瑞特。”

女人拼命点头。

新任红手套队长站在旁边,看着米切尔高级执事假装普通值夜者,接待这位母亲报案:“你们从罗斯德群岛搬到贝克兰德,把孩子送到贝克兰德东区的愚者教会小学。现在这孩子失踪两天了,对吗?”

女人抽噎一声,点点头。

红手套队长的目光在对方手上转了一圈。

那所学校常年接受鲁恩慈善基金会资助,主要生源是贫民窟的孩子和孤儿,而这位夫人手上戴着一个巨大的钻戒。

“这是你的档案号,等有消息我通知你。”

女人尖叫:“不行!必须找到她,现在就去!”她吓到了执事脚边的大狗。狗子叫了几声,她捋了把头发,平静下来:“对不起,我有点失态,但是我不想再等了,求求你们……”

“咦?伦纳德?”

“梅丽莎?”

梅丽莎•克雷蒂快步上前,犹豫的问:“你看见克莱尔了吗?她放学没来过这里?”

伦纳德摇头。

“这孩子,上哪儿去了。”梅丽莎抱怨,“放了学不回家,最近又不太平。”

伦纳德摇头:“要小心,最近有个连环杀人案。”

“出了什么?”女人呆住。

“啊,”梅丽莎被她吓了一跳。伦纳德语气平淡:“联环杀人案案,据代罚者说,和小女孩有关系”

女人跪在地上,从喉咙里挤出几近崩溃的哭喊。“诸神保佑——”

05

小巷子越走越安静。

克莱尔本能的想离开这里,可是卡瑞特拽着她的胳膊。

为了缓解紧张,克莱尔不停的说着话,大部分都是围绕着她从未谋面的叔叔克莱恩。

卡瑞特头也不回:“你会见到他的。”

 “他可能死了。死人是回不来的。”

“谁说的,只要你努力祈祷,一定能看到。”

“许愿机,我知道。”克莱尔踢着地上到石子。“没用的,那是非凡者做的幻影,都是假的。”

“你应该向真正的神祈祷。”

“我祈祷过,我爸也是。他向愚者祈祷了很多次,叔叔还是没回来。”

“愚者不是真正的神。”

“他是!”

卡瑞特停下脚步,突兀的回头。

她的声音里带着一种诡异的平静:“真正的神能让死者复活。”

克莱尔盯着她的好友,她现在很想逃跑。

风把周围东西吹的呼呼啦啦乱响。阴云翻滚,小巷子越发幽暗。巷子两边的墙像两条看不见尽头的黑色的平行线。平行线中间惨白的道路中间,卡瑞特站在正中,半张脸藏在头发的阴影里。

“你不该质疑神的威能。”

说完,一把把克莱尔推到墙上。

甜饼茶和玩具熊掉在地上。

拎着斧子的壮汉从另一端走来。

克莱尔被卡特瑞和壮汉堵在中间。

06

金毛大狗领着红手套们往巷子里某个房间找去。

 “这边!”

红手套队长推开半掩的门。

屋子正中是玫瑰学派的祭坛,地上的血泊中散落着人的肢体和一些金币。祭坛下一只布偶熊被开肠破肚,露出被缚之神的标志。

狗子摇了几下尾巴,扭头往小巷更深处钻。

07

壮汉拖着斧头逼近二人:“我哥哥呢”

克莱尔拼命往墙角钻,一手攥着梅丽莎从愚者教会带回来到护身符,小声念着愚者的尊名。

卡瑞特歪着脑袋问:“你哥哥?他是谁?”

“别装傻,小怪物,他是你老师!”

卡瑞特恍然大悟:“那个喜欢/摸小/孩子的!他喜欢小孩,我缺爸爸,我就把他留下啦。”

克莱尔捂住嘴。

壮汉看了她一眼:“这是你同伙?最近的连环杀人案是你们做的?”

“他们和你哥哥一样,都喜/欢小/女孩啊!”她笑得乖巧:“缝一个爸爸需要很多材料嘛,我又缝不好。不过快啦,克莱尔要教我缝爸爸!。”

一个被拼合起来的尸体从小巷深处走出。

克莱尔捂着耳朵尖叫。

壮汉掏出日炎符咒。

卡瑞特抬头:

“伟大的欲望母树……”

08

卡瑞特的祈祷断了。

索罗亚斯德偷走了她的声音。

红手套们一拥而上,把壮汉按到在地。壮汉挣扎着骂:“你们为什么抓我!去抓那个怪物啊!”

红手套队长越过众人:“你和你哥哥在狂暴海上洗劫了数艘货船,海神教会正对此罪行进行通缉。代罚者保证你有辩护的机会,并且能得到公正审判。”

 金毛大狗小步上前,蹭着墙角的克莱尔,不让她看到这混乱的场景。

那个女人冲上来,一巴掌抽向卡瑞特:“你竟敢跑!”

一根树枝扎穿了她的胳膊。

女人眼睛通红:“你就这么对你妈妈!”

卡瑞特冷漠:“我妈死了。”

“你爸还活着呢!”

“那男人自己说的,要不是打算排出多余非凡特性,才不会让我出生。”卡瑞特抬头:“他不是我爸爸,我的爸爸我自己缝。”

“怪不得。”伦纳德不知何时站在她俩背后。“找孩子一般都是去警察局,你直接找了官方非凡者。”

“根据情报,玫瑰学派某高层有个私生女,她父亲准备献给欲望母树当神降容器。两年前她生母带着她失踪了,就是这孩子吧。”

伦纳德顿了一下:“假装生母报案,先让值夜者和这孩子两败俱伤,再坐收渔利,嗯?”

女人捂着流血的胳膊,笑了起来:“卡瑞特已经是神话生物了,不想让贝克兰德血流成河就让我带她走!”

针对玫瑰学派的封印物在伦纳德指尖闪着微光。

金毛大狗挡住了克莱尔。

09

克莱尔抱着狗子小声哭泣。

她听见红手套在呼喊,绳子绷断,重物落地,女人咒骂,小女孩的尖叫。

等她再抬起头,那个缝合的尸体不见了。女人被红手套押走,连卡瑞特都被封印物控制了起来。

她冲自己曾经的好友哭喊:“卡瑞特,为什么啊!”

“我就想给自己缝个爸爸怎么了!”卡瑞特看起来就像个普通的小姑娘一样,又委屈又无助:

“克莱尔的叔叔不就是缝起来的吗?”

Ending

评论(6)
热度(10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庙压你药 | Powered by LOFTER